close

 

在實踐的服裝設計與構成課 (假日班)

早就已經如火如涂的展開

等到有精力來紀錄的時候   已經完成了第一件作品  A字箱摺小小裙

每一次上課的上午 都是製圖的時間

人超好的鄭老師會一步一步的教我們怎麼去畫圖

本來想貼A字箱摺裙的製圖      結果發現我根本沒拍到嘛~~

每一次都笨手笨腳的來不及 所以連下一次要帶什麼都用拍的才來得及

(打到這才恍然想到 下星期要帶什麼 我整個又沒拍到耶~~)

 

因為第一件裙子   還在習慣車了布會飛出去的工業用車

在猛一個趕路的狀態下 完全沒有紀錄到第一件裙子的製作過程

只拍到最後成品的樣子

下星期開始要做低腰喇叭褲

上周日的進度是裁布和車拷克

老師說要以省布的觀念出發 所以要大家把紙型放在布上給老師檢查完才可以 開始裁

裁下來之後還要把縫份畫出來

光小心的裁這些布 就花了我快兩個小時的時間

現在

已經可以讓工業車的速度在我的掌控之下了

在每一次趕得要死的課程中 都學到一個新的玩意

雖然每個星期日晚上都會累攤在家裡

但我一整個樂在其中呀~~

 

 

裁縫裁縫  真的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roc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