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48.JPG

是的!沒有錯!

我又回到了實踐去學做衣服了…

為了最近身邊的喜事連連  我放棄了課程的前兩堂

從第三堂的課程開始趕進度

line-short1-39  long.gif  

這一套課程不用製圖  總共會完成六件不同的衣服

我的第三堂課 雖然漏掉了第二堂最重要的修版型課

但是親切的鄭老師還是說會每一堂的下課前教我下一堂的版型要怎麼修

所以今天就開始做第一套衣服:階層裙 (下圖是老師做的小件示範版)IMG_6745.JPG

因為家裡只有黑格紋布,所以就先拿出來充數用一下

IMG_6746.JPG  

因為很多前面的東西要補

加上格子布都要對格子來剪布  鬆緊的寬度太小

我整個來不及在上課的時候完成

line-short1-39  long.gif 

不過現在已經克服工業車的夢魘    能讓他在我的掌控之中了

敬請期待下一套衣服~~

(驕傲的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roc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