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塊有北歐風格的日本布   所以一口氣買了三種顏色IMG_6612.jpg

應藍抱枕主人的要求 再幫她加碼了一個紫色的

說是放在車上用 所以我使用比較深色系的顏色

我的想法是 比較耐髒 哈哈~~

 

 line-long1-23.gif  

 

這次因為用了素色的布 所以在邊邊慢慢繡了花

IMG_6615.jpg 

紫抱枕的背 用了可愛的紫色小花

想讓兩個色系的抱枕看起來好像相同 又有微妙的不同

正面囉~

 IMG_6616.jpg 

背面唷~

IMG_6618.jpg 

 

現在

抱枕對我來說已經是略為熟悉的作品囉!

 

我要一步一步累積我的能力

謝謝朋友們對我的相信 讓我全權設計和配色

希望妳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roc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