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心期待的這一周 line-short02-11.gif 

IMG_6376.jpg 

自製衣服的課程開始

恐怖的1:1衣服製圖    我卻整個やる気満満

早上4個小時大家都馬不停蹄的畫自己的設計圖 (我猜一定有人沒有吃飯就上下午的課)

 

雖然我在時間內完成了製圖 無袖的有領台腰抽繩洋裝

天人交戰之下  趕在最後一刻還是把袖子也給畫了出來 (冬天到了會冷嘛~)

還好  老師幫我修改了亂七八糟的袖子

總算把圖給製好囉!(謝謝老師)

 

IMG_6374.jpg

這是小件襯衫的袖開口製作照片  因為覺得車得還滿意 所以就跟大家分享

老師教我們滾邊(右)和貼布(左)兩種不用的方法 

我的大衣服要用滾邊的 因為我覺得好好看喔!

 

所以這周進度 就是把小襯衫完成囉!(沒照片 所以就表示沒有完成囉 哈哈!)

 

小小ps:

星期天晚上還是很努力的在做小襯衫的接袖   接的我七昏八素的

希望星期二能有成品po上來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roc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