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我家的那位先生把房間佈置的很有Feel

我的靈機一動

依照了IMAC的SIZE做了一款專屬的電腦罩

(雖然努力趕工還是離七夕情人節遲了幾天…)

 

這次是用兩塊寬50公分 長100公分的布

深褐色面做兩面不用的秋冬主題。棉麻色面做兩面夏和素面的主題

先是用棒針打了近50公分長的毛邊 (花了我也算好一段時間呀~)

然後用水消筆畫出縫份後,再用珠針固定

把毛線和布用車線固定後 再車上可愛的鍛帶邊

(其實下次再做這種接鏠的布製品,我會考慮一針一針用手縫 邊邊也會比較漂亮)

這一面感覺有溫暖氣息的冬天專用電腦罩 就完工囉

 

 

再來是我個人最喜愛的 秋日涼爽刺鏽面

先將草稿用水消筆畫在想要的角落 然後用刺繡框固定

這次刺的是我家那位先生很喜歡的AJ桌燈

刺繡完畢之後用水噴噴去除水消筆的痕跡

這一面就用簡單乾淨的方式完工

再來是春夏適用的棉麻marimekko面

從昂貴的marimekko布上剪下一朵小花 然後用鑲金邊的想法以毛線繡 繡上棉麻布

(最好可以的話 先用奇異襯將花貼在布上固定喔!)

我個人私心喜愛的marimekko風也就這醬子完工囉!

最後再把這兩面布正面對正面車縫 留返口

然後翻轉回正面再藏針縫就大大完工囉!

 

套在電腦上 感覺還不賴

還可以依心情改變想要陳列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roc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