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一個晚上

我家那摳親愛的老爸突然在我房間裡找東找西

呢喃著說:「咦!阿妳那些娃娃咧? 都到哪裡去了?」

我:「上次園遊會都賣光光了呀!」

爸:「喔!」(默默的想要離開…)

我:「怎樣?要幹嘛?」

爸:「我們要交換禮物呀!我想說送你做的東西比較特別。」

 

哎唷~聽到這句 我怎麼能不割愛一隻給我親愛的老爸

所以我就把我一直沒有完工 (其實是懶惰) 而且毛線又已經斷貨的綠小兔

半天內完工後 就給爸爸當禮物了


其實是沒有附上帽子的 只是我無聊把帽子放上去一起拍

因為爸爸說他們參加的是歲末年終 不是聖誕趴踢 (哈~)

為了要讓綠小兔坐厚正 所以給他加了一個小尾巴

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roc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