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 發生了慘案

辛辛苦苦前天剪到半夜快兩點的布

在早上睡太晚的慌亂情況下  整個忘記在家裡

這周本來要做的V領背心 泡湯…

整圈下擺弧度縮燙.jpg 

但是

天公總是疼憨人 在我捉了一堆布塞到大包的同時

居然也讓我塞到了本來打算下周要拿來做長版襯衫的布

就這麼誤打誤撞  我開始製作長版襯衫

完成線對完成線.jpg 

這件 是我做的第三件襯衫囉

長版的襯衫 新學的東西在下擺的處理 要做出漂亮的弧型

順彎度燙.jpg 

縮燙之後的三折處理 真的可以做出有弧度的下擺耶~

折三折處理.jpg  

進度依然是十分慢的我  卻是有稍稍的感受到自己車縫的時候的進步

前片完成 接斜邊和肩線.jpg 

就這樣 V領背心完全沒進度   長版襯衫只做到領口

結束了這星期的課程

 

下星期就是最後一堂課囉!

希望我能如期完成每一件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roc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