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才有時間寫這篇網誌

 完成了這個課程裡最想學的拉克蘭袖

接合袖子.jpg 

 

line-short1-17.gif line-short1-17.gifline-short1-17.gif

 

娃娃裝真的不是我的喜愛

因為我的身材穿了娃娃裝就是整個看起來肚子很大

但是這個拉克蘭袖的版型 加上又有大大的領口 真是可愛極了

滾邊接合方法.jpg 

這次把袖口多加了一個外摺的滾邊

把滾邊條變長這件事真是我的一大罩門耶

搞不清楚方向 一直問老師問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袖子正面對正面 前後片和衣身前後片對齊接合.jpg 

但是慢慢的車 仔細的對齊  對好所有的對合點 完成線對完成線

也是可以成為一條好漢

IMG_6929.jpg 

照片就先PO到80%的完成度

到時我要把領口的滾邊也折到裡面車起來

 

剩下兩件囉~~

我相信   只要有心  沒有完成不了的事

不管做什麼事都一樣

大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roc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