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49.jpg

接續著對上一個鑰匙包的成就感

趕緊在捉住手感的同時  又做了一個側背包

這個版型還是來延續上兩個側背包  但這回做起來可順手了很多

好開心…

IMG_7452.jpg 

每個收到我作品的朋友 都會回饋給我一些意見  所以這次的側背包內就加上了可以放手機的隔間

謝謝大家給我的貼心意見 都會幫助我讓作品更好

IMG_7453.jpg 

在作品上放上精緻的小點綴  也是我家親愛的給我的好意見

果然一放上去 整個質感就不一樣

IMG_7450.jpg

颱風天 手作天

忘情的八小時之後 疲勞的手臂跟我抱怨

但我的Feel回來了

要趁著這鼓氣 多完成一些才是!

 

  line-short1-39  long.gif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croch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